前日(8月25日),韓國男生偶像團體JYJ成員金俊秀因個人專輯赴香港宣傳,受到當地諸多媒體的關注。

當天的記者會上,共吸引了150多名記者的到場,金俊秀一登場立刻獲得了閃光燈洗禮。金俊秀首先開口表示:“因為各種條件上的限制一開始一直在苦惱要不要展開個人活動,但新專輯推出後經過這麼多次的巡迴記者會讓我有了很大的自信心。”

接著,他又稱:“很高興選擇香港舉辦作為亞洲的最後一站,一想到香港美麗的夜景,我就很激動,每次來都感覺很親切,也感謝這麼多朋友的到來。全球巡演馬上就要開始了,為了給全世界的歌迷朋友送上禮物,我和美國知名作曲家Automatic一起創作了《UNCOMMITTED》,為了讓所有的粉絲都能聽明白才選用了英語,其中也有R&B流行音樂風格,用英語唱的話會更有感覺所以就決定用英語試試。今後我也將用XIA這個名字繼續前進。”

此外,金俊秀於昨晚(8月26日)9時在香港舉辦了“XIA 1st Asia tour in Hongkong”小型演唱會。金填景/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

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